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年學分班(秋季班)~深度學習的理論、實作與應用

主視覺

  • 招生對象

具教育部認可之學士學位或報考研究所同等學歷(三專畢業滿二年以上,二專或五專畢業滿三年以上者)

  • 課程資訊
    1.  
    • 課程時間:109.9.16~110.1.13:週三(18:30-21:30
    • 課程地點:新竹清華大學(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)
    • 課程名稱:深度學習的理論、實作與應用
    • 課程表:(課程表之授課日期若有異動,將於課前另行通知學員)
    • 課堂序

      課程日期

      教授

      時數

      課程簡介

      1

      09/16~11/11

      蘇豐文教授

      27小時

      深度學習理論

      1.   Overview of neural network error back propagation learning

      2.   Autoencoder

      3.   Convolution neural networks

      4.   Recurrent neural networks

      5.   Restricted Boltzmann machines

      2

      11/18~1/13

      李宏儒講師

      27小時

      Tensorflow程式設計(實作)

      1.     Python/Tensorflow basics

      2.     TF linear/CNN MNIST

      3.     Keras MNIST

      4.     Keras facial classification

      5.     Integration: facial detection + facial classification + streaming

      6.     Keras transfer learning

      7.     LSTM basics

      8.     Data prediction

      9.     Unsupervised learning

      10.   Reinforcement learning

       

  • 課程說明:

深度學習(Deep Learning),這項改變人類未來生活的重大技術,可以說是目前人工智慧的主流。本課程將介紹深度學習基礎理論的神經網路,及介紹TensorFlowKeras等應用,並以實作方式幫助理解,加強與產業實務面的結合,歡迎對人工智慧有興趣的的您共同來探索。

  • 授課師資:
    • 國立清華大學資工系 蘇豐文教授
    • 國立清華大學智慧製造跨院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學位學程 李宏儒講師
  • 修課人數:本課程選修人數至少15名,若招生名額不足,本班有保留開課權利。
  • 收費標準
    • 報名費:新台幣1,000
    • 學分費1學分新台幣8,000元,共3學分24,000元。(已含上課講義,若需書籍則另購)
    • 繳費日期:審查通過後,一經錄取,則由本校開課單位發出錄取通知,請依指示於繳費期限內繳清。
  • 報名方式
  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831日(一)17:00
  • 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。
  • 報名請按我~~~~
  • 其他事項
  1. 學分證書:修課時數達授課時數五分之四以上者,且學期總成績達70B-,由本校授予學分證明書(非學位證書)。
  2. 終身學習時數:取得學分證明書者,予以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。
  3. 學分抵免:修業合格取得學分證明書者,學分抵免依本校各系所辦理。
  4. 退費方式:繳費後如欲取消課程,檢附退費申請表及收據以書面提出申請。退費額度按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」規定實施。
  5. 旁聽申請:為保障學員權益,謝絕試聽、旁聽。
  6. 課程停開:課程如因故停開,將通知選課學員,恕不另行公布。
  7. 修讀本學分班之學員應遵守本校、院各相關規定,違反規定情節重大或行為有損本校名譽者,本校得停止修讀資格,且不予退費。
  • 聯絡方式

國立清華大學 智慧製造跨院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/ 電話:03-5742932,方小姐

E-mailhwfang@ie.nthu.edu.tw

地址:30013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