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演講】2018/11/06(二)10:00~11:30微軟王冠三博士演講活動@交通大學電子資訊研究大樓第四會議室

全球論文每月新增170萬-200萬篇,在茫茫的學海中,”Microsoft Academic Graph- MAG”(微軟學術圖譜)經過團隊多年的研究發展,已成為學術研究圈的最佳利器!
想知道歐美學術界如何善用MAG來增進研究能量? Microsoft Academic Graph與Google Scholar有什麼不同?
微軟美國研究院 學術合作部董事總經理王冠三博士,將在這場演講裡親自帶大家一窺學術圖譜的奧秘及潛力,機會難得, 誠摯邀請一同報名與會!
 
題目:Democratize access to knowledge with AI: A case study of Microsoft Academic
主講人:王冠三博士(微軟美國研究院 學術合作部董事總經理)
日期:2018年11月6日(星期二) 10:00~11:30
地點:交通大學電子資訊研究大樓第四會議室
報名網址:https://ppt.cc/fUtD5x
主辦單位: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 (AIMS)
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 (PAIR)

活動洽詢:

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
吳尚衡小姐 03-5715131#34913
E-mai:shwu@ie.nthu.edu.twl

人工智慧普適研究中心
郭怡鈴小姐 03-5712121#52957 
E-mail:cherrykuo@nctu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