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歡迎報名說明會!!】112學年度第五屆招生說明會!!(已結束)

本學程整合科技部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(AIMS)清華大學等校內外跨領域資源為產業培養具備智慧製造、決策及數位轉型之研發與領導能力的人才。

為使各領域高階主管能更了解本學程,我們決定於桃園、新竹、台中舉辦說明會,邀請專班**重量級**的授課老師及學長姐們經驗分享,歡迎各位踴躍報名,一起加入我們!期待開學後再次見面!
 

💡智慧製造 💡高階人才 💡AI大數據 💡數位決策 💡學術應用 

📣 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60pmAb
📣 時間地點:

📍 11/20(日) 10:00-12:00 新竹 清華大學綜合四館二樓 R223臻鼎科技講堂(已結束)

📍 11/20(日) 14:30-16:00 桃園 米堤大飯店 秋冬園(已結束)

📍 12/04(日) 10:00-12:00 台中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-台中分校(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內)(已結束)

新竹廠台中廠桃園廠

瀏覽數: